發表於 天使訊息守護天使指引卡

守護天使指引卡:接受Acceptance

懷著無條件的愛與包容心,用天使的眼光看待自己與他人。
如此,你能夠啟發與提升任何人達到他們最高的潛力。

守護天使指引卡:接受Acceptance
守護天使指引卡:接受Acceptance

牌卡解讀

你收到這張牌協助你處理自己與他人之間的關係。
下次你想要嚴厲的批評自己或他人時,請轉而為他們的健康與快樂祈福。
這種較為正面的做法,能培養自尊心與和諧,並能療癒關係。

牌義補充說明

當你對自己與他人的看法是正面時,你將發現自己的心裡會更好過些
不要試圖控制或改變他人
放下強求的習性,你反而會更平靜地得到自己想要(或更好)的結果
當一扇門關閉,另一扇門就打開了

Lumina占卜經驗分享

接受自己想要的一切很簡單,但要接受自己不想的事情,真的很考驗人性。
如果你很委曲的接受,這真的不是一件好事,但是當不接受又不行的時候,我們除了告訴自己,上天只會給我們承受的起的考驗以外,也讓我們想想辦法,要怎麼樣可以真心接受。
比方說
你可以祝福劈腿的前男友,一輩子幸福肥
祝福不知道為什麼老是弄你的同事,工作能力太強,然後忙到沒空談戀愛之類的
當然以上是比較初階的行為啦,真心要快樂,其實是需要練習放下的,別把他人的情緒與期待放在自己身上,把力量專注在自己,自然也就有能力,去面對所有來到面前的一切。

與個案深入的討論或是問問自己

不要勉強自己接受他人,你可以選擇讓自己強大,並且接受自己的每一面
就像是你平常應該運動、擁有足夠的睡眠,讓你的抵抗力很好,所以就算是病毒正在流行,對你而言也只是經過,但如果你抵抗力很差,那當然所有的病症都會在你身上,讓你痛苦不已
所以當你的專注力都在自己身上,他人不管如何,你自然都能不跟隨他人的情緒起舞,而且因為接受自己,也能同理的接受他人
所以讓我們先來認識自己,你不能接受自己的,是什麼?

守護天使指引卡:接受Acceptance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